廉价的爱

【凯源】【千宏】Soul Exchange 1[攻受交替\短]

相信我这不是我之前说的那篇新文……脑洞忽然就开了……

灵魂互换我觉得应该很好玩……纯属脑洞……

凯源千宏设定为……暧昧阶段不过不是cp~

文中私生饭的行为素材来自微博……文章看看娱乐一下就好王俊凯的思想也只是我猜测的只是为了好玩的,真正的小凯一定很不喜欢私生饭的行为,所以大家不要当私生饭哦……留给他们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吧……静静地喜欢就好……

大概几章就完结……

嗯文风特别混乱将就着看看?

有错提出谢谢!


-----1------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烦嘛!吃个火锅怎么了?”

“王源儿!你不要嗓子是伐?!”

王俊凯一把拍开王源手中从刚刚起就不断在火锅和他面前的小铁碗之间来回移动的筷子,筷子擦着路边摊的木制桌面掉在了地板上,筷子尖上沾的火锅里红澄澄的油还清晰可见。

“王!俊!凯!”

王源歇斯底里的叫声响彻了整个火锅店。


“……”

“……”

易烊千玺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从刚刚起就满脸愤慨的王源,开口问道:“没了?”

王源用力地点头:“对啊!是不是超级过分!”

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诚恳地摇了摇头:“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千千你怎么就不懂呢民以食为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吃个东西哪来这么多废话难得进行一次就别嗓子嗓子地提了烦不烦的!”王源口水飞溅瞎扯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却只换来冷静的易烊千玺同学的一个白眼。

王源顿了一下,并没有要停止讲话的意思,只是有些话到嘴边竟哽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晃眼的白枳灯下,王俊凯的影子在他的视线里仿佛还是挥之不去,好像有一瓶502胶水将这一幕活生生地粘在他的脑海里一样。

他垂下眼帘,如水的眸中闪着点点的不知名的东西,一撇嘴,活生生地将差点掉下来的眼泪憋回去,才断断续续地开口讲道:“其实我还是有一点愧疚的……才走了五步我就后悔了……可是我在拐角处伸出头想看看他有没有要来找我的时候……他竟然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什么举动都没有!!!害得我一气就跑出好远结果差点迷路!”王源越想越气愤,他捋了捋有些蓬乱的刘海,补上句:“真是一点也不想理他了。”

易烊千玺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还是没说话。

五个小时前,王源提议去吃火锅,易烊千玺只对吃抄手和刘志宏有兴趣,他婉转地拒绝了,刘志宏似乎是去买缺少的日用品了,不在。

王俊凯经不过王源的软磨硬泡还是跟他去了。

他怎么会忘记王源刚刚按响他房间门铃的时候一副狼狈至极的样子呢。本以为是刘志宏回来的易烊千玺欢天喜地地去开门准备调戏他的时候看到的竟是一头乱毛的王源,原本喜欢摸头的易烊千玺看着这油腻腻的头发真是一点欲望都没有了。

还是宏宏的毛顺……易烊千玺痴汉笑。

不过宏宏最近对我好冷淡……TVT……易烊千玺不开心。

王源倒并不介意易烊千玺的态度,换种说法他压根没把易烊千玺的态度放在心上,一副主人家家的样子踏进酒店卧室就开始滔滔不绝地抱怨:”哎呀!小千千,你不知道我找这里找了多久,带着口罩压着声音问了多少人才过来的……还差点被几个粉丝发现……“

易烊千玺刚想问他王俊凯呢,王源就二话不说地开骂了。

就出现了开头沉默的一幕。

唉,说到底,这两口子的事他也不好搀和,捧王源也不是赞王俊凯也不是,还不如信奉沉默是金。

见易烊千玺对他声情并茂的一番演讲一点反应都没有,王源倒倔了起来,一抹嘴,所幸赖在易烊千玺的床上不肯走了:“哼!真是羡慕你!同是处女座,怎么刘志宏从来都不对你唠唠叨叨的呢!?”

易烊千玺耸了耸肩,白色的宽肩衫顺势滑下来一点,露出宽衫内精致的锁骨。他眯了眯修长的眼睛,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危险的气息:“呵呵,他敢?”

四个字,加一个简单的动作,王源自觉地封嘴,躲到角落画圈圈。

我眯个眼睛耸耸肩怎么全都是呆萌可爱的气场呢!?我也露出过锁骨啊还是被扯得!怎么我就只剩可爱了呢!这不科学!?我源哥从出生以来就是做总攻的命,怎么能甘受王俊凯这样的欺负!

王源越想越气,一个打滚滚上床抱着易烊千玺的Hello Kitty不放:“千千今晚我和你睡!!”

听到这话易烊千玺才悠悠地抬头:“刘志宏怎么办?”

“这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了。他可以考虑去和王俊凯哥 哥睡觉。”王源还特地加重了“哥哥”一词的读音,满脸的鄙夷和嫌弃。

易烊千玺继续面无表情:“……”

王源耍赖皮:“反正我不走。”

“不是,”易烊千玺皱皱眉,“你放开那只Hello Kitty。”

“怎么……”

“让我来。"

说好的高冷千总呢[手动再见]


王俊凯被王源吼了一声以后很心塞,特别是王源气得一下子拍桌离去的时候他竟然还下意识地伸出手想去抓住那个白色衬衫的少年,但在三秒钟后觉得自己似乎有点不要脸,手又迅速地缩了回来,任那个白衣少年消失在自己的视线。

他满脑子刷着一排排的弹幕,火气腾腾腾地网上冒,要不是他自翎要做最冷静的大哥他早就把旁边一桌的火锅掀翻了。

嘿王源儿长大了有劲了我是你谁啊我是你大哥啊为了一个火锅你竟然敢吼我你特么竟然敢吼我感情我还没有一锅火锅重要我竟然还不如一锅火锅呵呵呵呵呵呵呵更重要的是我关心你你居然还在吼我有良心没良心王源儿你等着等老子闲下来马上现身南开去拍死你丫的。

只顾着脑内吐槽的王俊凯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表情是有多冷漠。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视线里只有一片空空。

他这才感到恐慌。

“王源儿?王源儿?”

“王源儿!王源儿!”

王源不识路啊。

霓虹灯闪烁,陌生的城市里行人车俩纵横交错,虎牙少年低着头,简单干净的一次性口罩遮住了少年精致的脸却挡不住少年眼眸中的焦急如焚。他在人群里快步的穿行着,与几个人狠狠地撞了几下只留下句匆匆的“对不起”就消失在一片人海中。

很久没有这样子的感觉了,像是捧在手心里很久很久的宝物丢失了一样,不论身心都是空落落的。

自从红了以后,王俊凯很少出门。一是怕看见粉丝为自己包下的大大的广告牌,二是怕被粉丝认出来上前来要签名。心情好的时候还没什么关系,当他有急事或者心情很糟糕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简直是进退两难。处女座的他不是一个很会包容人的人,但是人红就要付出代价,他不论怎样还得强装起笑容拿起笔飞舞地签自己的名字加上一句和蔼的谢谢。

有时候真的不想做这些事情,他只是想好好唱歌罢了。


“诶!你看那是不是王俊凯?”

“诶诶诶诶诶!!真的吗是王俊凯!?”

“呵呵。”王俊凯戴着口罩发出两声含糊不清地冷笑,然后脚底抹油迅速开溜了。

王俊凯是谁我才不认识他呢我是王耿直王段子手王拆台王土霸王凯利反正不是你们口中那个王俊凯。


诶……等等那不是刘志宏吗……

开启了飞行模式的王俊凯忽然被路边一个同样带着一次性口罩而且被粉丝团团围住在中间一脸尴尬笑容的少年吸引住了。

“刘!!!……”王俊凯刚想开口可发现他就算是王耿直王段子手王拆台王土霸王凯利他还是长着一张王俊凯的脸。

他顿时噤了声。

无奈那声“刘”喊得实在是中气十足,还是有部分刘志宏身边的粉丝看到了他,一下子那团人就沸腾起来了。

我去居然就是刚刚认出我的那两个她们居然都是一伙的!王俊凯在内心咆哮,远观刘志宏,他已经准备开溜了。

“啊啊啊啊啊啊知道他们要来这里拍节目我就守了三天了总算给我逮到两个了……”

她们似乎在紧急商议着谁来堵他谁来要签名谁来看着刘志宏谁去找其他两个。王俊凯哪里顾上其他什么吓得撒腿就跑。

等等……其他两个……千玺……还有王源!!!!!!

千玺在酒店,她们堵不到,那还在大街上的王源……

王俊凯的脚步一阵停滞,三秒钟之内分析了一下大局还是决定先逃跑再去找现在还不知道去哪儿的王源。

私生真可怕私生要不得。

王俊凯在心里碎碎念着脑海中却不断地浮现出王源的脸。

还有他最不想看到的场面。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偏僻的小巷,王俊凯喘着粗气,一转身就看到了带着口罩的刘志宏,他额头上也布满了细密的汗珠,显然被那堆有组织有预谋的私生饭追的不轻。

王俊凯顾不上别的,赶忙转身抓着刘志宏的肩膀吼出来的声音几乎是嘶哑的:“王源呢!?你看到他了吗!?”

刘志宏顺了顺气:“他没事……”

这三个字一出来,王俊凯整个人都软瘫在地上,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的消息。

他没事。

下一秒,刘志宏打开手机给王俊凯看了条短信,来自易烊千玺。

“喏,你看二源已经在千玺的房间里了……不久前到的……”

“……”

叮咚!清脆的响声划破了静默的空气。

“……千玺说今晚让我和你睡,王源说要和他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天听过的最好玩的笑话。

……

……

……

一阵沉默后,王俊凯站起身来,也不知在和谁讲话:

“睡就睡啊谁怕谁啊!老子一点都不想和你睡!和谁睡都无所谓!”

然后不由分说拽着刘志宏往酒店的方向走。

“等等……小凯……口罩没带!!!”


某年某月某日。

两个房间,四个人。

背对背。

评论(3)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